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

上传人:b****5 文档编号:11843315 上传时间:2023-04-05 格式:DOCX 页数:11 大小:25.56KB
下载 相关 举报
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_第1页
第1页 / 共11页
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_第2页
第2页 / 共11页
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_第3页
第3页 / 共11页
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_第4页
第4页 / 共11页
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_第5页
第5页 / 共11页
点击查看更多>>
下载资源
资源描述

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

《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11页珍藏版)》请在冰豆网上搜索。

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docx

元吾氏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

 

元吾氏博文文录

元吾氏

 

B.修道经验

7.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

从79年开始修炼,89年开始出神到物质界,之后到灵界,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出神经验了。

(如果算清醒梦的话,则有四十多年经验了——从小就会。

出神(=入定)后能够进入不同的空间次元,或者简称之为“界”。

从物质界到本源界大致可分为七个大界。

刚开始出神的头两年,虽然很高兴,困惑也接踵而来。

简述如下。

A、各界互不易见

第一个困惑:

进入一界后,只能见到本界,很难见到其它界。

如:

进入第1界,只能见到物质界。

进入第2界,只能见到情感界。

第二个困惑:

出神到物质界,感觉是实相。

出神到灵界,感觉像幻相。

这两大现象困惑了我好几年,并几次几乎放弃出神修炼法。

难道灵界都是幻相?

只有物质界才有实相?

如何破幻?

两者本质关系如何?

当然,最大的困惑依然是:

本源在哪里?

如何到达本源?

如何合道?

上百本丹经苦学了十多年也没有搞清楚。

古云:

“阅尽丹书万万篇,末后一着无人传”。

到底是无人传还是我没看清操作方法?

正准备再继续深究时,我离开了中国。

B、临界可见

91年移居国外后,开始在国外寻找末后一着的修炼法。

很快找到印度的传统方法:

原来要出神到界与界的交界处,才能同时看到两个界。

1、交界实验成功

多次试验后,果然如此。

出神到第1界和第2界的交界范围,即第1.5界,可以同时看到我的肉体和我的准物质体(以太体),还能看见我的衣柜现在所在之处的“物身”和移动前所在之处的“前身”。

原来衣柜也有好几个身体,而且还能分身,很惊讶。

出神到两个界之间的过渡界,刚开始不太容易,很难控制自己的意识定位和能量频率。

时间长了以后,发现有点像收音机的调频:

意识的频率调节准了,就会出神到过渡界。

再微调一下,出神到第1.2界和第1.7界,和第1.5界又不一样的世界,很有意思。

经验如下:

出神到第2大界或以上:

一般看不到肉体。

出神到第1.5界:

看到准物质体(以太体)和有点变形的肉体。

出神到第1.2界:

看到一模一样的肉体。

出神到第1.1界:

离肉体太近,容易被肉体吸回去,出体时间较短。

延长时间需要强能量。

2、半出神——更容易微调

半出神:

灵体和肉体完全脱节(disintegrate反融合),完全自由,但不离开肉体,则较容易停留在第1.1界。

此时可闭目透视或隔墙遥视周围环境,观看他人思想等。

也可进入第2界或以上,即不出体而进入其它界(后来发现与印度的冥想法和老子的内观法不谋而合)。

西方的修炼方法中,有人称之为“向内投射”(InnerProjection)。

3、半出神的本质

半出神=不出不入:

半出神熟练和深入后,也可切换次元直接进入本源界(最难)。

到了这种程度后,“出体”就不必要了。

此状态,既不是出神也不是不出神,既不是入定也不是出定,既不在体内也不在体外。

此乃不出不入,无内无外。

此种直接切换次元的半出神法,已经不再是出神法,我在修行后期将之改名为“次元切换法”(Shift法)。

经验多了以后,慢慢发现界与界的不同有点像七色彩虹:

在每一个颜色的正中时,只能看到这个颜色的正色。

在两个颜色之间时,可以同时看到左边颜色的一部分和右边颜色的一部分。

非常类似于物理的频率范围。

4、下易上难的经验

从上界向下界调节意识频率比较容易,或者说从上界向下界观看比较容易。

反之,从下向上调节(观看)比较费劲。

而且,上半界的自我灵体可以长时间稳定跟踪下半界的自我灵体或肉体,并控制其思想、行为、事件、成长等。

反之则难。

5、半界半界的验证

花了差不多二十年的时间进行半界半界的验证,半步半步地终于走到了本源界(万物本源)。

终于见到了众多实相和众多幻相后面的最终真相。

幸福的四个月说不出话来!

怪不得古往今来中国人和西方人去印度取经,原来确实有其丰富的经验和长处。

(也庆幸:

幸亏当初对灵界的幻相没有产生过早的失望和武断,没有导致中途放弃。

万幸!

C、各界实为一体

1、界的一体性

多年出神后的观察发现:

各界是紧密连成一体的。

之间的变化基本上是渐变的(也有跳跃性的),如同七色彩虹。

换言之:

实际上只有一个界(一个无限的界)。

但是为了分段详细说明,古人强分成3界、7界、9界、36界等。

每个界,不论如何分,还能再分出无数个界。

出神和半出神能见到的世界虽然无穷无尽,但可以说都在同一空间的不同次元里,也可以说在同一世界的不同频率范围里,相互平行存在。

两个不同次元的世界,或者说两个平行世界,有点像两束不同颜色的光线照在一起,你在我之中,我在你之中。

或者说像电视的不同频道,各个频道的世界以频率分开而已,尽管互不可见,但还是在同一个空间。

或者说:

空间是多重性的,并且相互重叠。

多次元性也可以说是多重空间性(数量是无限的)。

2、上界是下界之母

另一个观察结果:

下界是从上界生长出来的——从上向下生长。

3、灵界的最大特点

灵界的最大特点是:

潜意识有惊人的创造力,是物质界人的想象力所想象不到的。

潜意识可创造和改变一切。

在灵界,意识可以迅速改变现状,时间差很小。

在物质界,时间差很大。

4、物质界的本质

物质界是七大界中最下层的灵界,本质上依然是灵界(幻相界)。

只不过空间和时间的潜意识规则更强,空间差和时间差更大而已,改变很慢,感觉很像“实相”而已。

5、出神后的首要技术

出神后的首要技术是“静观”——静静的观察。

也就是非参与性观察,或者叫做:

旁观。

因为表意识或潜意识一参与,现状会被改变,观察就不客观了,便看不到客观的世界,发现不了客观的真相。

换言之:

破幻,心静如水是首要技术,做旁观者是首要心态。

6、相邻界的观察结果

越相邻的界,越相似。

越相邻的界,相互影响会越大。

越相远的界,相互的影响会越小。

但不管多小,一定有影响,不会到零,因为毕竟是连在一起的。

而且:

上一界发生的事随后在下一界发生,两者有时间差。

有点像“水波传导”。

因此,出神到相远的平行世界,看到火灾,回神告诉家人“要失火啦”。

自己的“预言”就会变成笑话,会被当成神经病。

故曰:

神经病与神通只有一线之差。

案例:

95年底,一天我早上半出神看到四楼火灾(我家住二楼)。

回神后,做了很细致的比较,从细节上确认的确是非常相邻的界,会很快水波传导到此界。

然后才谨慎地对太太讲:

“我上班后几小时,楼上会有火灾,你小心点。

”太太半信半疑。

中午11点半,太太突然打电话到公司,慌张地说:

“外面都是救火车,四楼失火了。

——所以,我的座右铭一直是:

验证,验证,再验证。

这是破幻的最有效方法。

欲得真相,必须破幻。

欲破幻,先入幻。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物极必反,幻极得真。

(本人所述,皆为几十年亲身实践、亲身验证、亲身观察的客观记录。

无理论假设、无逻辑推理、无照搬经典。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元吾氏注:

2010-03-30发表于旧博客,今略有修改。

================

================

答疑录

(2010-03-3100:

16)

(居士你好,能否具体说明一下半出神的具体情况,半出神的情况下,灵体的头部能自由转动?

灵体本身能否移动?

我也经常有类似的情况,可以同时看到我的肉体(包括物质世界)和我的准物质体(以太体),但是除了手能动,腰部和头部动不了,像鬼压床,并能听到一些来自另一个区域的声音(有音乐,谈话等),有时会看到房间里曾经有人来过,说过什么话都能听到,请问这属于半出体还是鬼压床?

平时我习惯出体的方式都是很轻松就离开身体的,就是这种情况与众不同,求居士解惑,谢谢。

仁君居士2010-04-1121:

17回复4:

1、你说的半出体,是被卡住了,属于鬼压床。

2、我这里讲的“半出神”,是完全出神状态,完全自由,但是不特意离开肉体,只切换次元。

3、为避免混淆,我后期将之改名为切换法,追加在此文中:

——“此种直接切换次元的半出神法,已经不再是出神法,我在修行后期将之改名为“次元切换法”(Shift法)。

(超越凡2010-03-3101:

02)

(“阅尽丹书万万篇,末后一着无人传”。

(经常这么长时间的修行,那末后一着是否已经找到了呢?

还是世界上根本没有这么一着?

仁君居士2010-04-1121:

31回复5:

傻小子,此文就是末后一着呀。

练幻破幻,就是这个方法。

练幻到极致,才能破幻,破幻后才能得真。

也有人把练幻叫做练虚。

(匿名网友2010-03-3102:

04)

(感谢仁君老师将多年研究心得和盘托出。

(我的问题:

1、出神后如将自己处于1.2、1.5、1.7这样的半界?

如何控制?

是用意识告诉自己要去比如1.9界,还是出神后四处游历,找到界与界的边缘?

2、出神时间要持久才能对出体的各个界有深入的了解和体会,那么如何能够延长时间呢?

这也是众多出体爱好者共同关心的问题。

仁君居士2010-04-1121:

44回复6:

1、出神后四处游历,找到界与界的边缘。

找到后记住,下次再来。

(有点像收音机找台找频率)

2、坚定的意志。

本质上:

能量=意志力。

能量强了,意志坚定持久。

反之,意志力强了,能量稳定持久。

故,从能量下手,或从意志力下手,均可。

(匿名网友2010-03-3108:

28)

(吧里的出体爱好者大多数在练习一段时间后,都会觉得没有大的进展,主要是出体层次不高,一直无法进入更高的界。

仁君老师,能给些具体有效的指导吗?

谢谢。

仁君居士2010-04-1121:

53回复7:

1、能常出体后,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破幻。

破幻的好办法就是练幻——以毒攻毒。

此文就是专讲此法。

2、练幻到极致,才能破幻,破幻后才能得真。

也有人把练幻叫做练虚。

练虚到极致,才能破虚得实。

3、大道至简:

方法很简单,就是我在本文中描述的。

实践需要一个相对漫长的时间。

熟能生巧,物极必反。

老子也说:

致虚极、守静笃。

再补充一点:

1、很多人怕幻相,一见到幻相就以为是入魔。

岂不知,幻也是道的一部分,真幻虚实都是道所创造的。

没有什么不是道所创造的,包括魔。

所以,见到幻相,不要逃避,而是面对之,穿越之,超越之,破解之,看他们的背后是什么。

幻相的背后是真相。

人魔的背后是真神。

2、别忘了,物质界,也是幻相。

(星光体骑士2010-03-3116:

08)

(感谢居士的经验分享!

(1、人的七个灵体对应七界,那是不是我们所有的灵体实际上是共用的一个意识,只是出体后意识停留在哪一界就会感觉到那一界的灵体和那一界的现象?

还是七种意识共存?

(2、我们出体后如何才能加强定位的准确性?

(3、能量的频率和能量的强度有关吗?

如何控制?

(4、您所说的不出体而进入其他界,是不是意识仍然停留在肉体但可以看到其他界的事物?

这是属于遥视吗?

(5、记得您说过出国后发现印度的中脉练法比我国的传统筑基效果要好,那是不是利用七脉轮对七个灵体进行强化的练法比传统的丹道周天修炼更加有助于我们出体或者是说效果来的更快一点?

仁君居士2010-04-1122:

13回复10:

1、每个灵体有自己的相对独立意识,各个意识共存。

2、经验。

3、有。

频率靠经验,强度靠意志力的修炼。

4、看到或进入其他界。

遥视只看到,还没有进入。

5、因人而异。

(道风库狼2010-03-3122:

20)

(受益匪浅~每次看到居士的文章就会很高兴,说的那么实际,一点都没有夸大色彩,居士真是难见的圣师啊~提几个问题:

(1、出一个神为什么会有潜意识,潜意识不是灵体意识吗?

为什么出体还用类肉体意识的意识?

(2、是不是阳神哺乳的时候吸引能量比普通人用同种方式吸能量更快?

(3.1为啥一定要用精能量和神能量与心能量合炼才能成阳神呢?

3.2我会用意识改变物质世界,这样做不会招其他灵的不满或攻击吧?

(4、静功在一定程度上对肉身不好,肉身会退化,是否动静结合最好?

(5、为啥我用冥想聚多了能量,能量用光以后脑仁会疼?

仁君居士2010-04-1122:

38回复16:

1、意识焦点在此体时,此体意识为表意识,其它体意识为潜意识。

2、是。

能量有发酵本性,利用这个本性也可以造能量。

3.1、肉体准物质体(下灵体们)、中灵体们、上灵体们的能量频率不同,意志能力不同(能量=意志力),古人分类为精气神。

完整的人体是所有灵体们的复合体,紧密融合成一个整体,一个虚弱=整体的不足。

故必须身心灵(下中上三种灵体们)同修。

3.2、强行会得到自由意志的反抗。

4、当然,动静结合最好。

5、两种可能:

1)用过头;2)第一能量系统用完后,刺激脑仁,第二能量系统自动启动,启动时会痛一会儿。

(夜ぐ寂静2010-04-0120:

54)

(出体证道实际就是个逐步破幻过程,出体到本源界,就是能量完全平衡融会贯通,明心见性。

是不是说7大灵界都在你身边,由你变化而变化。

仁君居士2010-04-1122:

40回复23:

是的。

(夜ぐ寂静2010-04-0120:

57)

(如果个人境界高是否可以尝试直接出体到本源界?

有可能吗?

还需要做什么基础工作?

仁君居士2010-04-1122:

41回复24:

1、可能。

2、参考《瑜伽经》。

(无名禅2010-04-0201:

29)

(看完这篇《我的出神经验——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一直觉得居士的所有的答疑都是很符合新时代资料,而且在具体细节上更加深入地的描述灵界真相。

特别是居士对追求宇宙真理的态度是一直强调使用客观实践的科学验证方法,不同于宗教或者通灵神秘主义的玄学态度。

(1.引居士说的,“表意识要完全停止思想,也就是忘掉肉体后,完全进入潜意识,才能由入静进入入定。

”“打坐时要想入静就采用对不停纷飞的杂念采用旁观的办法对付”。

可我用禅宗观呼吸法打坐5年,还是处于杂念不断地想,偶尔没念头时像睡了10分钟又突然醒来。

我想问,还有没有更好的心法达到入静后入定,好像佛道界的人说入定还是很难做到的。

(2.居士所有的答疑一直强调通过如门罗出体或道密修炼的技术出体来证得大道。

而传统佛教道教特强调在生活中入世修心性(慈悲心)为主,打坐入定为辅,关键还是要把心性(或叫元神)修到很高层次和果位。

请问居士在过去30年日常入世的生活中如何修心的?

仁君居士2010-04-1122:

54回复25:

1、观呼吸法还在观肉体行为,只能入静,不能入定。

入定的关键在于彻底忘却肉体,只有纯意识。

2、前十五年,打坐入定练功占一成左右,日常生活的体验感悟占九成左右。

后十五年,前者逐渐增加到二成左右,后者八成。

(禅修者2010-04-0423:

23)

(请问居士:

佛教的《楞严经》里面虚假成分有多少?

可以说说吗?

(谢谢居士分享。

仁君居士2010-04-1122:

56回复29:

这种问题已经回答多次了:

我没兴趣对别人的东西品头论足。

(neo_xue2010-04-0618:

19)

(期待居士去证悟宇宙真理的阿弥陀佛的西方极乐世界看看,如能分享实在太棒,不知道居士是否有钥匙?

仁君居士2010-04-1122:

59回复33:

极乐世界见过很多,但与修道答疑无关。

(匿名网友2010-04-1121:

15)

(居士,请问第3眼可被另外人开吗?

(我认识一个英国人,他有出书,教人静坐看眼的。

我问过他,他答说他有帮人看眼。

(请问你觉的可能吗?

(谢谢)

仁君居士2010-04-1123:

02回复37:

1、可以。

我也帮过几个人。

2、但是自己不能保养保持,时间长了容易丧失。

还是要靠自己。

(匿名网友2010-04-1121:

39)

(请问老子道德经是一个人写下他的修炼过程?

还是几个人共同写的?

(谢谢)

仁君居士2010-04-1123:

04回复40:

一个人。

(无名禅2010-04-1122:

50)

(仁君曾说“出生前,你的灵魂会对你的今生作一个整体设计。

什么样的生活、何事顺利何事不顺、长相如何、体质如何、和什么人作亲友、怎样的人际关系、工作等等,设计的很全面仔细。

为什么要这样设计?

取决于你以前投生做人的经历。

如前生做富人,今生就想尝尝做穷人的滋味。

前生作强者,今生就想尝尝做弱者的滋味。

前生没得过癌症,今生就想尝尝得癌症的滋味。

前生没残废过,今生就想尝尝当残废人的滋味。

程序设计完,全部刻入你的DNA中和潜意识中(生前意识),今生会按照这个设计来进行。

但表层意识并不知道这些程序,因为表层意识是后天建立起来的(生后意识)。

程序规定,潜意识不得告诉表层意识这些程序的内容,否则表层意识就无法体验这些经验了。

(知道了就没意思了)”,是不是太宿命了。

而NewAge又提倡命运还有一个决定因素之一就是人的自由意志。

请问对于我们这种普通修行而未成功得道的修行人,怎么使用自由意志改变命运或者影响自己向NewAge中所说的心想事成的方向控制今生的命运?

仁君居士2010-04-1123:

11回复49:

1、你没有仔细看答疑,我讲过多次了:

自由意志可以改变命运。

2、自由意志的强度,和命运能改变的程度成正比。

3、增加一点:

潜意识的自动创造力,是运用自由意志的最重要方法。

(我是小孩_2010-04-1422:

48)

(第七界是最高界,无上之上。

(那么物质界真是最低的起始一界?

居士有没有探索过比人类所在的物质界更低的界么……)

仁君居士2010-06-1822:

49回复60-我是小孩_:

有。

(匿名网友2010-04-1512:

53)

(请问居士:

(1.次元和出体后的界是不是同一个概念?

比如:

地球的第三次元=出体后的物质界,当地球上升到第七次元(最高次元?

)=出体后最高的那一界?

(2.居士也说过出体后每一界里都有很多小界,是否就是我们肉体所指的平行宇宙?

(还有我对西游记一些粗浅的领悟,不知道对不对,请居士指正~)

(悟空,八戒,沙僧是我们身上7个守护灵中的3个)

(悟空是潜意识,知道目标和方向。

(八戒是下灵,是我们的欲望和贪念,有时候懒,有时候贪吃,有时候贪美色。

居士说把某个灵体喂饱了,身体就不饿了,指的就是这个?

(沙僧是守护安全的灵。

(好几个菩萨都是指导灵。

(路上的妖魔鬼怪,美女是幻象,是用来考验唐僧得道的意志的,)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唐僧,只是西游记把守护我们的7个灵实体化了。

仁君居士2010-06-1822:

52回复61:

1、不是。

2、不是。

不过你也可以这么定义。

(匿名网友2010-04-1516:

05)

(居士有提老子的修炼方式,但为什么没提孔子的呢?

(谢谢)

仁君居士2010-06-1822:

52回复62:

没特意了解过。

(nanpowuming2010-05-1312:

14)

(与25楼有同感,总是没什么进展,杂念丛生;入梦也是乱梦不断,不见清明。

不知错在哪里?

‘入定的关键在于彻底忘却肉体’,忘却肉体的关键在哪里?

有何妙法,还望指点。

(居士的体验令人向往,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入门的问题。

看了不少,总感觉没能入门,如今方法门派繁多,令人真假难辨不知如何取舍,对此有何忠告?

仁君居士2010-06-1822:

57回复67-nanpowuming:

1、忘我。

做过白日梦吗?

2、简单最好。

繁则乱。

(这名字好棒2010-05-2719:

23)

(我今天中午午睡的时候感觉出体将要成功的时候。

大约出到三分之一的时候。

好像有个老男人不知道骂了一句什么话,然后一手把我压了回去。

之后再也起不来了。

是因为在白天的原因么?

请大师解答真的是很奇怪。

这样我还能继续练习出体么?

仁君居士2010-06-1822:

58回复68-这名字好棒:

与白天黑夜无关。

能睡觉就能出体。

----------------------------

(clearlight2010-08-1419:

59:

29)

(出的是阴神还是阳神?

旁人是否能用天眼看到呢?

博主回复:

2010-08-1423:

41:

00

参考:

“人的多次元复合体结构”。

----------------------------

(非人6802011-09-0900:

23)

(博主:

你好。

人的多次元身与‘界’不是一一对应关系:

每一界都有一个次元身?

元吾氏2011-09-1316:

27回复非人680:

不是。

人的多次元身是有限的,只居住于有限的一些界中。

界是无限的。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猜你喜欢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PPT模板 > 简洁抽象

copyright@ 2008-2022 冰豆网网站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鄂ICP备20220155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