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

上传人:b****2 文档编号:14894195 上传时间:2022-10-25 格式:DOCX 页数:11 大小:133.68KB
下载 相关 举报
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_第1页
第1页 / 共11页
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_第2页
第2页 / 共11页
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_第3页
第3页 / 共11页
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_第4页
第4页 / 共11页
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_第5页
第5页 / 共11页
点击查看更多>>
下载资源
资源描述

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

《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11页珍藏版)》请在冰豆网上搜索。

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docx

2

Keyword(关键词)

汾酒集团、山西汾酒、汾酒集团有限公司

3

Description(描述)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和山西省12户授权经营企业之一,是全省“513”工程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

拥有“杏花村”、“竹叶青”两个中国驰名商标,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1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杏花村”品牌价值以65.49亿元位列第194位,是山西省唯一上榜品牌。

4

关键词密度基本情况

密度建议值:

2%≦密度≦8%

5

网页用户体验整体评价(从网页打开速度、导航栏是否清晰、是否有网站地图、内容更新是否及时等)

导航栏分类清晰,无网站地图,内容更新不及时

增设网站地图,即使更新网站内容,另外还需增加网站关键词

(5)关键词的设计。

为了打开湖南市场,请根据湖南地区方言特点、产品特点、用户搜索习惯设计4个关键词,并说明理由。

完成表6。

表6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首页搜索引擎优化情况评价

序号

设计的关键词

设计的理由

山西汾酒

提升品牌知名度

杏花村汾酒集团

符合湖南地区人们的搜索习惯

山西汾酒集团有限公司

在XX排名第一

山西汾酒集团

在XX排名第一

(6)撰写baidu创意。

Baidu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XX竞价排名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内容,包括标题、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等。

请为公司撰写一则baidu创意。

创意标题最长不能超过50个字符,每行描述最长不能超过80个字符,且总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表7公司XX推广的创意设计

标题:

山西汾酒介绍

描述: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和山西省12户授权经营企业之一,是全省“513”工程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

汾酒集团地处驰名中外山西杏花村,占地面积2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2011年末资产总额66.44亿元。

集团下属3个全资子公司,7个控股子公司,3个参股子公司,3个隶属单位。

其中,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为集团核心子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中国白酒第一股,山西第一股。

公司在册员工8000余人。

现有6个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20个省级白酒评酒委员。

党员2091名,共设29个基层党组织,其中4个二级党委,17个党总支,8个党支部。

汾酒文化源远流长,和华夏文明、黄河文明、晋商文化同根同源、一脉相承。

早在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就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推崇,被载入廿四史;

晚唐大诗人杜牧的“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使汾酒再度成名;

明清时期,汾酒伴随着晋商的足迹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衍生出了异彩纷呈的中国酒类品牌和白酒香型,成为酒品至尊,独领风骚;

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汾酒一举荣获中国白酒品牌唯一甲等大奖章,使汾酒名扬海内外;

新中国成立以后,在国家举办的五次全国评酒会上,汾酒5次蝉联国家名酒,竹叶青酒3次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并五次获得国际金奖。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汾酒是中国白酒产业的奠基者,是传承中华五千年酒文化的火炬手,是中国白酒酿造技艺的教科书,是中国白酒发展历史的活化石,“国酒之源、清香之祖、文化之根”的历史定位当之无愧,“中国酒魂”实至名归。

URL:

(7)数据分析与推广优化

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搜索引擎推广后,进行了推广效果的分析;

数据统计报表如下,请根据报表统计的数据,按表格中的要求进行回答。

一个月内该企业在某网站上投入广告,总费用是6000元,经过统计,这则广告的曝光次数是600,000。

点击次数是60,000次,广告转换购买次数是1,200

表8数据分析和优化改进措施表

请解释转化率的含义

答: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请计算CPM,CPC,CPA,转化率

CPM=(6000/600000)*1000=10

CPC:

=(6000/60000)=0.1

CPA:

=(6000/1200)=5

转化率:

1200/60000*100%=2%

该行业的平均转化率大约是4%,请分析该网站是偏高还是偏低,并提出改进建议?

答:

答:

偏低。

网站没有专业的客服,也没有客服在线及时沟通工具,客户体验欠佳,在网上首页应增加在线客服咨询,网站权重较低、XX收录较少,应该提高网站权重、增加XX收录,提高网站诚信度

评分卡

评价内容

配分

考核点

考核得分

职业素养

(5分)

5分

注重工作场所的6S管理,遵守操作规程、操作纪律。

工作任务(95分)

将公司网址提交到搜索引擎(10分)

4分

入口地址正确2分/个,共4分

6分

提交截图正确。

3分/个,共6分

检查搜录情况(5分)

1分

检查方式正确

搜录结果结果

3分

结果截图清晰、与结果吻合

搜索引擎收录基本情况调查(16分)

10分

网站在各个搜索引擎的具体搜录情况的值,填写正确,与操作截图的结果吻合每空2分,共10分

2分

公司网站被google、baidu、和yahoo的收录情况截图正确、清晰

PR值截图清晰,正确

Alexa排名截图清晰,正确

SEO搜索引擎优化(14分)

网页用户体验整体评价,每空2分

关键词的设计(16分)

8分

设置的关键词,按0/1/2标准评分,每个最多2分,共8分

关键词设置理由,按0/1/2标准评分,每个最多2分,共8分

创意设计(16分)

创意标题设计与XX创意标题要求的符合度,按0/3/5标准评分

9分

文字创意主题鲜明、简明扼要、新颖、吸引人、契合网络文化与SEO,按0/3//6/9标准评分

正确

数据分析和推广优化(18分)

解释正确,定义关键点解释得当。

计算公式正确,数据分析正确,计算结果正确,每个3分

改进建议和优化措施阐述得当,每条建议2分

合计

100分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猜你喜欢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农林牧渔 > 林学

copyright@ 2008-2022 冰豆网网站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鄂ICP备20220155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