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docx

上传人:b****6 文档编号:6968923 上传时间:2023-01-13 格式:DOCX 页数:22 大小:545.79KB
下载 相关 举报
整理.docx_第1页
第1页 / 共22页
整理.docx_第2页
第2页 / 共22页
整理.docx_第3页
第3页 / 共22页
整理.docx_第4页
第4页 / 共22页
整理.docx_第5页
第5页 / 共22页
点击查看更多>>
下载资源
资源描述

整理.docx

《整理.docx》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整理.docx(22页珍藏版)》请在冰豆网上搜索。

整理.docx

整理

7月19日整理

芹菜 2015/07/19 00:

34:

43

芹菜 2015/07/19 00:

35:

19

这是秋大发的一些细节,我认为重要的,整理出来,尤其是走势和K线形态

请叫我帅哥 2015/07/19 00:

36:

17

死水,终于像个大神了

死水 2015/07/19 00:

36:

37

技术面可以学习,但是宏观这方面 需要大家勇于去思考

死水 2015/07/19 00:

38:

06

还有  魔杀经常说的那些

死水 2015/07/19 00:

38:

30

只要买本缠论解析  每天看上两小时  坚持半个月

死水 2015/07/19 00:

38:

38

你们也会懂得

死水 2015/07/19 00:

39:

06

恩  还有艾略特波浪理论

请叫我帅哥 2015/07/19 00:

39:

14

缠论,能看懂?

死水 2015/07/19 00:

39:

45

能的。

死水 2015/07/19 00:

39:

58

魔杀初中毕业的都能看懂  为什么你不能看懂

-Tofame 2015/07/19 00:

39:

58

波浪理论 有点不可靠

死水 2015/07/19 00:

40:

55

学习是最好的老师  比抱大神大腿好多了

死水 2015/07/19 00:

40:

58

死水 2015/07/19 00:

42:

59

缠论最常用有的就是MACD对背驰的辅助判断

-Tofame 2015/07/19 00:

43:

09

这个看啥态度  老股民有的十来年还是不怎么滴

芹菜 2015/07/19 00:

43:

39

群里有电子板

芹菜 2015/07/19 00:

43:

45

缠论解析

请叫我帅哥 2015/07/19 00:

44:

01

死水,再推荐点,基本的书,明天一起买了

死水 2015/07/19 00:

44:

09

道氏

死水 2015/07/19 00:

44:

12

江恩

死水 2015/07/19 00:

44:

40

蜡烛图

请叫我帅哥 2015/07/19 00:

44:

43

电子版的看起来有点怪

死水 2015/07/19 00:

44:

53

这些看一遍就大概能懂

死水 2015/07/19 00:

45:

07

看两遍 三遍 四遍呢

死水 2015/07/19 00:

46:

05

魔杀就是例子

死水 2015/07/19 00:

46:

09

他入市不过半年芹菜 2015/07/19 00:

47:

14

我满打满算,三个月

随波逐流 2015/07/19 00:

47:

14

噢,又一个长大了的神。

芹菜 2015/07/19 00:

49:

02

我没天赋,我需要学一年

芹菜 2015/07/19 00:

49:

26

还有很多书要看

Lucifinil 2015/07/19 00:

49:

38

我要十年

死水 2015/07/19 00:

49:

39

一日股民  终生股民花个一年半载有什么大不了死水 2015/07/19 00:

49:

39

一日股民  终生股民花个一年半载有什么大不了

芹菜 2015/07/19 00:

50:

22

学一年基础,花十年提升

芹菜 2015/07/19 00:

51:

27

十年后,教我儿子也炒股。

睡了,好心酸,任重道远。

随波逐流 2015/07/19 00:

51:

48

说实话,如果没入群,我现在可能清仓休息了。

学费太高了

Lucifinil 2015/07/19 17:

05:

21

Lucifinil 2015/07/19 17:

07:

45

这就是答案。

Lucifinil 2015/07/19 17:

08:

09

国家就是按着香烟画图的。

紫竹林 2015/07/19 17:

11:

10

最高的山峰多少米?

紫竹林 2015/07/19 17:

11:

20

8888?

Lucifinil 2015/07/19 17:

11:

46

不够

Lucifinil 2015/07/19 17:

12:

22

陆陆续续会持续几年。

估计17年底

Lucifinil 2015/07/19 17:

13:

04

当然。

上几周的波动会是家常便饭。

Lucifinil 2015/07/19 17:

13:

08

甚至更大的。

Lucifinil 2015/07/19 17:

13:

11

等着吧。

Lucifinil 2015/07/19 17:

13:

41

以后会有更大的波动。

Lucifinil 2015/07/19 17:

13:

49

不知道你们承受的了不

没有牛不高兴 2015/07/19 17:

14:

55

其实征兆还是很多的

没有牛不高兴 2015/07/19 17:

15:

06

只不过大家都放松警惕了

Lucifinil 2015/07/19 17:

15:

28

我基本逃过了。

信吗

没有牛不高兴 2015/07/19 17:

15:

31

以后没充分换手的大涨都减仓观望

Lucifinil 2015/07/19 17:

15:

43

当然。

大涨我也基本错过了。

阴差阳错

Lucifinil 2015/07/19 17:

16:

01

提醒了有半个月了吧

Lucifinil 2015/07/19 17:

16:

11

六月初我就3次空仓了。

Lucifinil 2015/07/19 17:

16:

54

这次大跌全部都是股指先行

Lucifinil 2015/07/19 17:

17:

11

所以我盯最多的也是股指

没有牛不高兴 2015/07/19 17:

17:

18

530之前那一天也是头天期指跌停

没有牛不高兴 2015/07/19 17:

17:

37

我是吃过一次亏注意了下

没有牛不高兴 2015/07/19 17:

17:

44

还是没跑掉

Lucifinil 2015/07/19 18:

44:

45

昨天我去上海见到了这次股灾国家队操盘手领队,公募基金新一哥任泽松先生,现在将他的主要观点分享给大家。

1这次股灾其实没有什么阴谋论,主要原因是两个,一是涨得太多了,二是有大量不懂风险的人使用了高杠杆。

2.国家队真金白银已经购买了一万亿,手上还有一万亿还没有用上,看现在的情况,可能不太用得上了。

3.散户的牛市结束了,机构的牛市开始了。

即使是现在还有八成的公司股价还是高估了,因此,接下去必须要精选个股,寻找结构性机会,而这项工作一般的散户是没有能力做的,所以说随便买个股票都会翻倍的散户牛市己经结束了。

4.券商股的机会今年已经过去了,股灾以后成交量会严重下降,券商股更没有机会了。

5.本轮牛市的根本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宏观经济方面,大国崛起,经济转型。

第二是资金面宽松,以及其他市场的资金如房地产资金流入股市。

6.如果创业板公司每年业绩能够翻倍。

那么100倍的静态市盈率也是正常的。

因为第二年就50倍了,第三年就降到25倍了。

7.任泽松团队不是很关注大盘的走势,而是把主要精力放在精选个股上面,主要是投资真正有价值的成长股。

ONG 2015/07/19 18:

52:

08

那散户应该都撤,让机构自己玩?

随波逐流 2015/07/19 18:

56:

00

【大神】Lucifinil 2015-7-19 17:

13:

41

以后会有更大的波动。

惊,胆战心惊的说。

大神带我逃啊。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19:

01:

42

@魔杀 现在选股的方法还用macd金叉,可以吗

魔杀 2015/07/19 19:

01:

56

现在的话,可以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19:

03:

11

那真如秋神所说是机构的牛市时,怎么办呢,看基本面吗

魔杀 2015/07/19 19:

03:

27

你们换个角度去想上市公司

魔杀 2015/07/19 19:

04:

02

好比了解人一样的去了解他

DuhastDu 2015/07/19 19:

05:

13

你默默的不说话,我们都以为你飞升了

魔杀 2015/07/19 19:

05:

25

兔子现在水平不错了

魔杀 2015/07/19 19:

05:

40

你们好多人还是在原地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19:

06:

08

@魔杀 那要学心理学了,可是机构要想赚钱,赚的还是散户的,他还要建仓,拉升出货等等啊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19:

06:

28

对吗

魔杀 2015/07/19 19:

06:

41

只要你们不在原地踏步了,那么你们始终会追上前行者

魔杀 2015/07/19 19:

06:

58

机构的对手很多

魔杀 2015/07/19 19:

07:

02

但不是散户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19:

07:

55

反省,虽然在看书,总是觉得不懂得太多

魔杀 2015/07/19 19:

08:

04

散户只是顺带的被杀而已

魔杀 2015/07/19 19:

09:

37

所以别理会机构,机构顶多就是比散户钱多点,以及消息来源快点,及有专门的研究者

魔杀 2015/07/19 19:

10:

03

但被针对的基本都是他们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19:

10:

18

那就是我们可继续参与了

Lucifinil 2015/07/19 19:

10:

25

魔杀 2015/07/19 19:

11:

07

我们只是围观者而已

随波逐流 2015/07/19 19:

11:

21

@魔杀 昨天秋大发了个EXPMA,说你那时一下就懂了。

能问两个问题吗?

魔杀 2015/07/19 19:

12:

21

指标的话,我这么说吧,时间越大越稳定越准确,但会迟钝

魔杀 2015/07/19 19:

13:

08

时间越小,与股价关联性越强,反应越灵敏,但易被骗魔杀 2015/07/19 19:

17:

00

指标的话不用太多

魔杀 2015/07/19 19:

17:

16

基本两个三个的就够了

魔杀 2015/07/19 19:

17:

59

好比XM,你就看他上穿时发生了什么,下穿时发生了什么

魔杀 2015/07/19 19:

18:

11

所有指标都一样

魔杀 2015/07/19 19:

19:

45

当你能明白上穿会发生什么,下穿会发生什么的时候,在去研究下行会如何上行会如何卢丶 2015/07/19 19:

18:

54

@魔杀 杀大,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和望京证券营业部这两是有国家队的影子吗?

我发现最近这两营业部上榜好多,而且大多是进创业和中小板

魔杀 2015/07/19 19:

19:

45

当你能明白上穿会发生什么,下穿会发生什么的时候,在去研究下行会如何上行会如何

魔杀 2015/07/19 19:

20:

16

@卢丶 这个机构说真话,很厉害

魔杀 2015/07/19 19:

20:

31

@卢丶 是不是国家队不好说

魔杀 2015/07/19 19:

21:

32

@卢丶 但加上中信银行的表现,我有种中信集团急于表现的感觉

魔杀 2015/07/19 19:

21:

54

或者说战队和投名状

Lucifinil 2015/07/19 19:

22:

00

我想说

Lucifinil 2015/07/19 19:

22:

13

昨晚我没说那个指标发了杀神就看懂了

Lucifinil 2015/07/19 19:

22:

21

确定看清楚了吗

卢丶 2015/07/19 19:

22:

24

@魔杀 我就是觉得他最近交易太频繁稍稍去查了下,不懂数据对不对,数据显示他们操作真的号频繁,而且这两营业部指标协同作战

卢丶 魔杀 2015/07/19 19:

24:

52

额,XM我和S大聊过,但我没怎么使用他,因为指标我不能在用的太多了

魔杀 2015/07/19 19:

25:

29

现在我在学K线

魔杀 2015/07/19 19:

46:

18

明天淡定吧

魔杀 2015/07/19 19:

46:

34

大盘60MACD在次金叉了

混元无极鸿蒙圣尊 2015/07/19 19:

46:

38

后天就不淡定?

魔杀 2015/07/19 19:

46:

52

连上次的底背离已经有3个了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19:

48:

18

@魔杀 盘口是学短线的吗

魔杀 2015/07/19 19:

48:

52

盘口是与和主力对话的

随波逐流 2015/07/19 19:

59:

11

对了,杀大,能分享下选择中航的思路吗?

群里对中航系分析了两天了。

随波逐流 2015/07/19 19:

59:

33

都羡慕你抄中航抄的准。

魔杀 2015/07/19 20:

00:

11

额,只是不合理而已

魔杀 2015/07/19 20:

00:

25

军工,上证50

请叫我帅哥 2015/07/19 20:

00:

30

不合理?

魔杀 2015/07/19 20:

00:

38

跌那么多,怎么看怎么都不合理

佐佐佑佑 2015/07/19 20:

00:

52

跳空太多就不是回踩那么简单了,如跳空2~3个点,到时候直接插个大阴线下来就很麻烦,现在没突破120日线与20日线,正常应该要谨慎,不太可能高开高走,所以高开得抛

魔杀 2015/07/19 20:

01:

21

而且军工没人会说什么泡沫的

魔杀 2015/07/19 20:

01:

42

当然是直属国家的那种

混元无极鸿蒙圣尊 2015/07/19 20:

02:

04

军工,一直都是那么缺钱。

随波逐流 2015/07/19 20:

02:

31

果然,战略重要!

魔杀 2015/07/19 20:

02:

59

所以军工哪怕是亏损都不用在意

随波逐流 2015/07/19 20:

03:

40

那前面的下跌就是吸筹,后面就动作连续,大飞机,上中央台。

魔杀 2015/07/19 20:

03:

45

其他的股上升潜力在10倍,但军工一般都会超过10倍

混元无极鸿蒙圣尊 2015/07/19 20:

03:

46

现在是哪个行业缺钱,就炒哪个行业~~~

魔杀 2015/07/19 20:

04:

11

因为他是军工

随波逐流 2015/07/19 20:

52:

10

@芹菜 我找到一只票7.1号13.5,到7.8号12.45,这只票可以关注不?

他抗跌性为什么这么好?

主力是个什么思路。

随波逐流 2015/07/19 20:

53:

52

额,忘了说哪只了,002385

随波逐流 2015/07/19 20:

54:

12

但后复权价很高。

复利神话 2015/07/19 20:

55:

27

002385好票

复利神话 2015/07/19 20:

55:

33

拿着是福

复利神话 2015/07/19 20:

55:

41

刚起涨

随波逐流 2015/07/19 20:

57:

09

60分MACD水上金叉,我是想换仓,昨天找到的,还没买了。

随波逐流 2015/07/19 20:

57:

55

17.18的筹码还很多,有压力的说。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21:

02:

44

周线KD上拐要叉,macd有金叉的趋势,60分,日线都站在120均线上了

随波逐流 2015/07/19 21:

06:

17

@飞翔的票儿 对,怎么看都是好票,就是纠结复全价,是去年的两倍了。

随波逐流 2015/07/19 21:

08:

16

现在差不多是反弹30%的价。

再观察吧。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21:

09:

01

不懂,看不好

随波逐流 2015/07/19 21:

09:

47

我也是啊,现在都不知道该看什么了。

芹菜 2015/07/19 21:

11:

29

@随波逐流 大北农,抗跌的原因,我只想到两个,散户少,融资客少

芹菜 2015/07/19 21:

12:

14

细分行业是饲料,我估计是不受热捧的原因

芹菜 2015/07/19 21:

13:

30

凡是开盘一字跌停的,就是融资客多的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21:

14:

01

@芹菜“一般K值大于D值10-15个点左右,有一次短线调整的动作,可以放到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21:

14:

28

@芹菜 没打完,可以放到30分钟用吗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21:

14:

49

或60分用

芹菜 2015/07/19 21:

17:

29

@飞翔的票儿 请复盘,历史是最好的老师

飞翔的票儿 2015/07/19 21:

17:

44

随波逐流 2015/07/19 21:

18:

28

@芹菜 筹码上能不能帮我分析下,从9号以来。

随波逐流 2015/07/19 21:

19:

16

我看去9号以来,底部筹码都不动的说。

芹菜 2015/07/19 22:

03:

02

芹菜 2015/07/19 22:

03:

16

跟秋神的指导一样

芹菜 2015/07/19 22:

03:

34

以后大家学会玩波段吧

芹菜 2015/07/19 22:

03:

57

跳蹦蹦床,一上一下重复几个月

22:

11:

54魔杀 2015/07/19 22:

06:

13

魔杀 2015/07/19 22:

06:

18

知道是那个不?

随波逐流 2015/07/19 22:

09:

20

@魔杀 这怎么猜,还都是11到14重复。

魔杀 2015/07/19 22:

10:

17

大盘

魔杀 2015/07/19 22:

10:

24

30分的MACD

魔杀 2015/07/19 22:

10:

50

在说一个大盘60分MACD也形成3个底背离了

魔杀 2015/07/19 22:

35:

25

这个K线叫什么?

卢丶 2015/07/19 22:

36:

31

低档反转信号是吧

魔杀 2015/07/19 22:

37:

51

魔杀 2015/07/19 22:

37:

58

这样就明白了吧

卢丶 2015/07/19 22:

38:

19

K线基础表示,高档差低档佳

卢丶 2015/07/19 22:

39:

16

反转信号

魔杀 2015/07/19 22:

39:

46

反转

魔杀 2015/07/19 22:

39:

56

这是锤子线

魔杀 2015/07/19 22:

40:

16

如果在高位那么就是吊颈线

芹菜 2015/07/19 23:

17:

14

现在网上有很多评论,包括群里几个大婶意见都不一样,有看涨,有看空

芹菜 2015/07/19 23:

17:

44

我也不知道下周是涨是跌

芹菜 2015/07/19 23:

18:

00

秋神说的总体是向上涨的

芹菜 2015/07/19 23:

18:

35

OK,做好波段就是了,看指标,叫跑就跑,叫进就进,就这么简单

芹菜 2015/07/19 23:

20:

10

KDJ从5分钟,到60分钟的指标,都是向下趋势,产生共振了,所以我分析下周一,低开。

芹菜 2015/07/19 23:

21:

00

但是120分钟的KDJ,是向上的趋势,小趋势服从大趋势,我觉得全天应该升涨。

芹菜 2015/07/19 23:

22:

05

至于周二,走一步看一步,不对我就跑,指标健康我就留,谁也不要想左右我的观念

芹菜 2015/07/19 23:

22:

23

不要让任何人左右你们的观念

芹菜 2015/07/19 23:

22:

30

坚持自己的分析

芹菜 2015/07/19 23:

22:

34

任何人

随波逐流 2015/07/19 23:

22:

41

菜神,偷偷给个强势股吧!

芹菜 2015/07/19 23:

22:

55

中国银行,有钱

芹菜 2015/07/19 23:

23:

13

这个强势嘛

芹菜 2015/07/19 23:

24:

33

自己选股不怨人

芹菜 2015/07/19 23:

26:

53

白天看盘的时候,你们把QQ群关掉

芹菜 2015/07/19 23:

27:

02

抄完了在开

芹菜 2015/07/19 23:

27:

17

坚持一个月,自主判断能力就有提升

芹菜 2015/07/19 23:

27:

59

因为群里的人太多,你们又在意大婶的意见,说张就感觉买,说跌就赶紧卖

芹菜 2015/07/19 23:

28:

37

所以你们总是亏

23:

44:

33

不在电脑前?

没关系,QQ手机版让你随时随地接收消息!

立刻安装

芹菜 2015/07/19 23:

37:

42

刚才讲大趋势服从小趋势

芹菜 2015/07/19 23:

37:

57

芹菜 2015/07/19 23:

38:

18

月线,KDJ死叉向下,没有任何拐头的迹象

芹菜 2015/07/19 23:

38:

43

至少本月总体趋势是下降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05:

21

菜神   大盘KDJ小周期高位死叉   MACD金叉》》》?

   咋整?

芹菜 2015/07/20 00:

05:

42

发图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06:

29

30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06:

47

15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07:

29

均线还好

芹菜 2015/07/20 00:

07:

35

芹菜 2015/07/20 00:

08:

17

这种上升通道的, 比较好辨识,打横走,乘离值很小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08:

57

三条线的乖离》?

芹菜 2015/07/20 00:

08:

59

你发的是不是大盘的?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09:

04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09:

56

KDJ三条线的乖离倒是从没听人讲过这个理论     昨晚听你说过   

芹菜 2015/07/20 00:

10:

03

5分钟的,MACD死叉,KDJ死叉,放绿柱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10:

29

所以我没发5的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10:

59

所以明天低开?

芹菜 2015/07/20 00:

11:

01

芹菜 2015/07/20 00:

11:

20

15分钟的,MACD白线走平,红柱缩短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11:

44

芹菜 2015/07/20 00:

12:

01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12:

28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12:

43

明天看空   菜神

芹菜 2015/07/20 00:

12:

58

30分钟,红柱放量不明显,上方K线注意,KDJ反应是快死叉了

芹菜 2015/07/20 00:

13:

15

明天不看空,看涨

芹菜 2015/07/20 00:

13:

36

大周期指标是看涨,早盘可能是低开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13:

49

上半天是看空吧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13:

54

按小周期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14:

06

懂了

芹菜 2015/07/20 00:

14:

10

芹菜 2015/07/20 00:

14:

23

120分钟,整体是看涨的

芹菜 2015/07/20 00:

14:

38

哪个指标都是看涨

芹菜 2015/07/20 00:

15:

15

别情公子 2015/07/20 00:

15:

35

各个周期都对应交易时间是多少?

芹菜 2015/07/20 00:

15:

42

日线指标就要明天晚上在看了,就算回调,我估计是个小双头

芹菜 2015/07/20 00:

15:

53

因为KD值,趋势向上

芹菜 2015/07/20 00:

16:

21

D值强势区域

别情公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猜你喜欢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结汇报

copyright@ 2008-2022 冰豆网网站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鄂ICP备20220155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