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

上传人:b****2 文档编号:12914186 上传时间:2023-04-22 格式:DOCX 页数:174 大小:303.39KB
下载 相关 举报
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_第1页
第1页 / 共174页
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_第2页
第2页 / 共174页
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_第3页
第3页 / 共174页
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_第4页
第4页 / 共174页
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_第5页
第5页 / 共174页
点击查看更多>>
下载资源
资源描述

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

《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174页珍藏版)》请在冰豆网上搜索。

令胡冲 实盘贴 问答整理.docx

令胡冲实盘贴问答整理

50W实盘——问答贴(令胡冲)

来这里很久了

大部分所学来自市场,再就是TGB了

龙飞虎前辈的一句梦想在上,孤独在下让人动容

是时候开个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了

 

【·原创:

玉瑜2015-06-0720:

06只看该作者(-1)】

怎么发现和选择个股呢前辈?

【·原创:

令胡冲2015-06-0721:

09只看该作者(-1)】

简洁点说就是对市场2000多只个股基本面了如指掌,然后每天坚持复盘看看哪类个股最近赚钱效应好,也就是走势最强最连贯,这些个股就是目标。

当然,现在的市场资金如狼似虎,你得有超前的反应,超前很多是大赚,超前一步也能赚,后知后觉就买单,这涉及到长期看盘复盘培养出的盘感,这种东西没什么具体理论可以说明,就是一种潜意识里的感觉,甚至是条件反射。

 

【·原创:

令胡冲2015-06-0823:

14只看该作者(-1)】

复盘不是看帖子,那些都是别人的观点,你得有自己的观点,可以XX百科股票复盘上面写的很具体了。

我复盘主要是看昨天的涨停板今天的赚钱效应,哪一类涨停股次日有肉,哪一类股持续有肉,今天买进的人明天能出,明天买进的人后天可以出,这就是持续的赚钱效应,这类股中最强的那个板块是人气板块。

反之,今天涨停的明日闷杀,或者跑路的时间不多,机会很少,那么你就得小心这类股了。

比如之前创小板赚钱效应一直不错,在6月3号的时候,002625本来之前连续一字的,当日却突然快速跌停,这时候你得注意小盘股风险了。

创业板的内在走弱是从3号开始的,而指数上是从4号才开始。

这就是盘感,自己长期复盘和市场天天对话的结果,而不是看别人帖子的结果。

再一个,你得重视趋势二字,当趋势转折时,别去接飞刀,别幻想什么回调来第二波,宁愿第二波趋势起来时再去追。

我这几天的操作很明确,回避创小板,为什么?

没有赚钱效应啊。

而主板股的补涨是在6月4号尾盘确立的,之前一直人气不好的资源股,尾盘却带动了人气,为什么我知道带动了人气?

这是感觉,真的就是感觉,回答不出为什么。

而且601918是那天指数大跌时爆裂式启动拉升的,这个细节得注意,当日国企改革839双板,也得重视,太多细节。

最后,操作模式跟个人性格有非常大的关系,我的个性决定了我的操作模式如此,并不是人人适合,希望你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模式。

 

【·原创:

humandoit2015-06-1015:

46只看该作者(-1)】

太佩服兄的盘感了,昨天在次新萎靡不振风险极大的情况下敢重仓下手。

佩服!

【·原创:

令胡冲2015-06-1017:

18只看该作者(-1)】

上一波今年最牛逼的次新股行情完全没参与,当时反省了很久,这次是有备而来,仔细复盘过,感觉时机差不多了,决定赌一把,天幸赌对了。

其实,当一波疯狂行情自己没参与到时,别着急,保持好心态,因为这类股的赚钱效应深入人心,还会有下次机会到来的(我指的不一定是这些股起第二波,而是下一批与此同类的股),在下一次风起时,保持专注,别让机会再次溜走。

当然,这依然需要你日积月累练就的盘感。

 

【·原创:

令胡冲2015-06-1018:

29只看该作者(-1)】

前面几天的行情一度让我感觉处在熊市里,主板行情非常羸弱,对应着主板指数的外强中干。

当然,这只是我的感觉,具体还要边走边看。

大牛市的格局是不变的,相信6000点会被刷新的,但中间曲折总是要有的。

 

【·原创:

月明星稀2015-06-1021:

04只看该作者(-1)】

兄你好,天天回家看你的帖子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请教两个问题:

1、打板的时机如何选择?

是等大单封板以后再在大单后面排队吗,排不到怎么办?

还是差一分钱涨停的时候介入?

我看你成本价,好像不是后者。

2、打板的股票,你是不是主要考虑形态和板块效应?

好像创新高的打的多一些。

我也经常打板,不过经常吃面。

今天也吃面了~

先谢谢~

【·原创:

令胡冲2015-06-1023:

46只看该作者(-1)】

首先,得明白,不是为了打板而打板,如果看到板的股就去打,牛市还可能维持收益,熊市是彻底的爆亏。

那什么情况下打板,对我个人而言,按照重要程度排序是这样的:

第一,市场氛围。

这是重中之重,如果跌幅榜上躺着众多跌停或者大跌百分5以上的个股,意味着市场氛围很差,大环境不好,这时候要小心,不轻易出手,尽量等尾盘。

而且,得站队正确,要对明日的炒作方向有个初步预期,是主板还是小盘?

我也经常站错队,不断的自我优化吧。

第二,个股的人气,股性。

也就是近期经常有过涨停,第二天还能不闷杀的股,比如我今天打的0540.300043都属于此类。

今天其余的如0620.300044.002181都是此类,这类股有人气聚集,市场氛围不差时大幅启动,都可以考虑。

第三,趋势。

有时候尾盘没什么人气板打了,还有资金,则可以考虑冷门个股趋势板,这类股最好有极其连贯的趋势,若有特殊的基本面亮点更佳。

打板的时机,完全凭感觉,一般是直接往涨停上去扫,有时候是个股开板了或者快要开板了我直接挂涨停去买。

有时候因为反应慢,尾盘才判断出市场无碍,而且对明日早盘的预期是好的,就去尾盘买几个烂板,勉强封住的那种。

 

【·转贴timistim2015-06-1111:

28只看该作者(-1)】

你的操作思路真的很牛逼,也给我们做得不好的人很多提高的方法和思路。

谢谢分享。

你是职业做还是上班?

最早的操作模式也是打板?

谢谢

【·原创:

令胡冲2015-06-1111:

44只看该作者(-1)】

我算是职业的吧。

刚开始也不是打板,后来自己学的,也没什么人教,看过淘股吧一些前辈的帖子,还是很有帮助,在熊市中练打板了两年多,打过无数烂板,爆亏的次数数不胜数,在无数烂板中学会了打好板,后来在熊市中打板成功率也能稳定在七成以上(因为能控制情绪,不轻易出手),牛市中自然会好很多。

 

【·原创:

humandoit2015-06-1116:

04只看该作者(-1)】

谢谢兄的指点,上一波次新股我也没有参与,一直看不懂但是没有好好深入研究,今天早盘最近开板新股集体板了还是没下得了手,这就是跟兄的差距。

兄不但打板稳定,追涨和赌板都相当稳定,特别是卖点也相当精准,要向兄好好学习。

我每天都会看兄的帖子,收到启发,5月做的也不错,希望兄能继续稳定发挥,并且长期坚持发帖,福泽大众。

原帖由令胡冲在2015-06-1017:

18发表

上一波今年最牛逼的次新股行情完全没参与,当时反省了很久,这次是有备而来,仔细复盘过,感觉时机差不多了,决定赌一把,天幸赌对了。

【·原创:

令胡冲2015-06-1117:

49只看该作者(-1)】

这个帖子会持续一年的,如果中途没什么意外的话。

其实在实盘的过程中对自己帮助也很大,前面有过两次比较大的回撤,当时原因自己是很清楚,就是没认真复盘,懈怠了,而且总是幻想市场能切换到自己手上的股,最后被市场狠狠的教训了,好在我没有一而再再而三的踏入同一个坑。

 

【·原创:

peng57839872015-06-1120:

30只看该作者(-1)】

看了老兄的票,你每天都是换股票,至少做差价,其实很多票都没有卖在最高点,向日葵300311,你是在分时,日线突破时候买进去的,而且是重仓,隔日出了一些,然后第二天也出了点,第三天也是涨停开盘,如果你到第三天卖出的话,多赢将近三十万,不过这也是你的优势,从五月份到现在你出了在陕西煤业上亏损大点,其他几乎都是完美操作。

我有点疑问,老兄你平时是怎么看盘的,因为现在3000股票,想要开盘时间找出分时突破,和日线突破的股票很难,是不是在异动里面设置软件,专门看异动的股票,但是同花顺不能设置这个,只有东方财富才能设置,但是东方财富不能委托买卖,要自己独立的软件才能,这养很容易错过时机。

请老兄指点下。

【·原创:

令胡冲2015-06-1121:

41只看该作者(-1)】

我用的是同花顺普通版和东方财富极速版(这个主要是为了看十档和涨停排单,其余功能我都不用)

至于选股,我对市场大概2000只左右的股票都非常熟悉,看名字就知道代码和基本面情况,无需去到处翻,平常看盘就是看涨幅榜跌幅榜和快速涨幅榜,我自选股里是各大板块指数和近期活跃板块龙头股。

技术指标方面我除了看K线和成交量,其余都不看的,什么分时突破日线突破不突破这些我都不在意,我在意的是启动时机和启动时跟风盘如何,回落时承接盘力道,这个也是凭感觉,没有具体的理论支撑。

我操作模式如此,很大程度源于我自己的个性,不喜欢刻板的框架,喜欢随意挥洒。

 

原帖由peng5783987在2015-06-1122:

30发表

,令胡冲.

谢谢兄的回复,看来兄的悟性真的很高,也很刻苦,向你学习了,股票这么无聊的东西,都能这样记得,做一行爱一行

【·原创:

令胡冲2015-06-1122:

49只看该作者(-1)】

相反,我是因为觉得这个好玩才进入的,当时进入的第一目的不是为钱,纯粹是兴趣爱好,能带来这么多收入就更好了。

我比较喜欢这种不确定带来的趣味,瞬息万变,太有意思。

但瞬息万变中的核心不变才是市场的本质,四个字,赚钱效应。

 

原帖由peng5783987在2015-06-1122:

58发表

没有压力的投资,赚的稳当,玩得就是趣味,看来也是个有趣味的人

【·原创:

令胡冲2015-06-1123:

10只看该作者(-1)】

实际上学习的过程中压力很大,毕竟想通过这个证明自己,却一再亏损,特别是熊市里打板,爆亏的时候更是郁闷至极,好的是每次的爆亏都能让我过一个瓶颈,算是学费交得值。

做股票差不多5年,是职业的,股票真的很考验个人的心理承受力。

【·原创:

涨停宁宁2015-06-1123:

19只看该作者(-1)】

熊市打板第二条大概率低开低走吗?

那主力为啥要封板呢?

【·原创:

令胡冲2015-06-1123:

36只看该作者(-1)】

比如猪肉跌价熊市中,也会有中间反弹涨价的时候,那时候也会有人买。

 

【·原创:

跑跑TWO12015-06-1212:

38只看该作者(-1)】

@令胡冲兄好!

很多时候我都判断对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犹豫了,比如说这波次新股的启动我都计划的很好了,我就知道是这两天要起来的,也选了曲美股份,但是我就是下不了手,计划好好的,下不了手啊。

总是在等,等,今天的互动娱乐,我发现已经3个点了,我就放弃了,要知道这是我昨天的首选,但是我就放弃了,现在对自己开始不信任了。

很是苦恼啊。

忘兄指点一二啊。

【·原创:

令胡冲2015-06-1212:

58只看该作者(-1)】

你这种情况有两种原因:

第一种是在市场的历练还欠缺,看到的都没有绝对把握,没有足够的逻辑说服自己就是这样。

我打板的时候,没有8成以上把握我是不会出手的,出手后剩下的交给市场来判定,只有六七成把握的,哪怕涨停了我也不觉得可惜,说到底还是个心态的控制。

第二种就比较严重了,这是人性中的东西,我改变不了,也是大多数股民都存在的问题,真的是无能为力。

知识方面的积累可以通过时间和努力来办到,性格底色中的东西必须得重大事件的影响或者下定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才能改变。

我觉得大部分都是第二种原因,很少人可以客观的审视自己性格中的问题。

【·原创:

跑跑TWO12015-06-1214:

44只看该作者(-1)】

@令胡冲对,兄说的及是,之前做了好多倍的利润了,我周边的人都认为我早已不是菜鸟,但是我利润做起来都是依靠连扳上去的,很少是跟进去的,更多的是依靠低吸进去的,但是很多牛股是不给低吸的。

所以单边行情我反而赚不到好的战绩。

好行情往往让我迷乱。

【·原创:

令胡冲2015-06-1309:

19只看该作者(-1)】

龙头股有溢价优势,特别是这种人气板块龙头。

只要不是全部集体按在跌停上,龙头股封住的概率都挺大。

我本来是全部接回的,中间撤了一次单,就没机会让我买回了。

原帖由lfxj在2015-06-1309:

29发表

厉害,兄好,这个星期和兄一样,对这个点位过于担忧,导致自己做的缩手缩脚,没法克服对大盘担忧却能像兄一样每天满仓操作,请问怎么客服

【·原创:

令胡冲2015-06-1309:

35只看该作者(-1)】

很简单,如果对盘中过于担忧就等尾盘,尾盘确定人气无碍时再出手,15分钟足够了。

不过市场的减弱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主板从快速上涨到现在降速,创业板的爆发也没有以前那么厉害动不动就300家以上涨停。

 

原帖由夏梦加油在2015-06-1423:

29发表

怎样能记住2000只个股呢,复盘应该怎么复呀,我是菜鸟,希望指点指点,谢谢

借用《卖油翁》那句:

唯手熟尔。

大多数上市公司的官方网站我都看过,淘股吧的股友提供的资料也都自己再去亲手查一遍求证一下。

我记忆力一般,但是这个过程长期进行下来,不知不觉形成了记忆烙印。

就像NBA篮球运动员一样,投篮最终的决定性因素是千万次投篮练习形成的肌肉记忆,技巧只是辅助。

 

【·原创:

令胡冲2015-06-1512:

41只看该作者(-1)】

很多股民希望得到武林秘籍,希望学到绝招后一劳永逸,这是不现实的。

市场一直在变,操作模式一直在变,被市场淘汰的资金数不胜数。

很多游资比大家想象中刻苦很多,像老徐,龙飞虎,赵老哥,他们付出的努力不是间断的,而是持续的,多少年如一日的坚持贴近这个市场,

不在幻想意淫中浪费时间,而不停的在尝试与市场对话。

 

【·原创:

arieen2015-06-1522:

36只看该作者(-1)】

@令胡冲兄好,上周发现此贴之后,一直在默默学习,你的思路、操作让我耳目一新,也重新对市场交易进行了理解。

2月初48万进场,上周为止200万,也曾沾沾自喜,看到你的贴,顿时一身冷汗,觉得自己跟白痴差不多,第二天就毫不犹豫的出金70万,感谢大牛市,感谢令胡兄。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今日新进仓位是下午大盘有可能翻红时进的吗?

2、今日次新股始终极弱,300460等开盘就是跌停,一直没开板,兄在603227上为什么没有进行减仓动作?

3、兄近日一致认为市场弱,挣钱效应差,为什么还满仓操作?

是如何考虑控制风险的?

是用市场低价的炒作来抵御风险。

再次感谢兄。

【·原创:

令胡冲2015-06-1523:

02只看该作者(-1)】

你的收益也很不错了,切莫妄自菲薄,这个市场能生存已是不易,能赚钱则更不容易。

对于次新股今天我的判断有误,也为此买单了。

反应过来时,已经没有卖出的机会了。

至于新进仓位,是因为昨日的低价股今天赚钱效应都不错,0667.600220.000301.600567.等等,但连板的很少,不适合追高,于是选择中段介入。

仓位方面,市场还没到我完全不可操作的时候,不过,这个时候估计不远了。

 

【·原创:

为你执着2015-06-1915:

52只看该作者(-1)】

令胡兄好,请教一下标准券怎么买

【·原创:

令胡冲2015-06-1916:

52只看该作者(-1)】

卖出204001或者131810,这样操作,卖出的价格就是年利率。

【·原创:

为你执着2015-06-1916:

58只看该作者(-1)】

谢谢兄的指教这是弱市管住手的好方法

 

原帖由龙马精神在2015-06-1915:

14发表

重发一下,

上次是+20%的跌幅,二次探底,这次可是大盘上涨了近200%后的调整,兄认为幅度会有多少?

【·原创:

令胡冲2015-06-1916:

55只看该作者(-1)】

这我不知道,边走边看,也不去关心跌到哪。

我说的1849是指的这种极端跌法是类似的,大概率是以超长下影来结束阶段下跌。

 

【·原创:

时光漫步1232015-06-2410:

49只看该作者(-1)】

我没打到,国企改革今天风很大,,,昨天兄还说休息,今天就满仓了?

【·原创:

令胡冲2015-06-2419:

33只看该作者(-1)】

市场比我预想的要强一些,早盘电力股攻击盘很猛,而且市场杀伤力在可接受范围内,于是还是立马纠正自己的预判,出手了。

这几天有点偷懒,主要还是想休息一段时间,股票太耗精力,都没精神做其他事情了。

 

【·原创:

时光漫步1232015-06-2515:

32只看该作者(-1)】

明天还有机会吗,创业板?

【·原创:

令胡冲2015-06-2520:

02只看该作者(-1)】

还不好说,初步感觉明天可能会有低点出现了。

感觉而已,走一步看一步,而且我也不知道如果见低点主流热点会是啥,明天要认真看盘了。

 

【·原创:

时光漫步1232015-06-2520:

35只看该作者(-1)】

盘面很沉闷,有点想象空间的信息安全,4.0,都在加速跌,大盘这个位置还是跌下去好,就怕震荡下跌,二线蓝筹震荡走高,回头一看,现在山脚下,,兄对未来有看好的预期板块么?

改革这块有点模糊,中车这走势,被绑架了。

【·原创:

令胡冲2015-06-2521:

13只看该作者(-1)】

新股,互联网,改革,军工。

目前也就这四大板块可选了,至于最终是谁,我不知道,我主观判断新股概率偏大一点。

 

【·原创:

学到老用到老2015-06-2616:

50只看该作者(-1)】

令狐大侠今天中国核电打开了成交量非常之大!

但是还是封盘了怎么解释……请教了~~~~~

【·原创:

令胡冲2015-06-2617:

05只看该作者(-1)】

是因为有很多资金对明日的预期是见低点大幅反弹,于是新股可能表现。

如果这个预期是对的,那么中核电明天的走势就是早盘大跌后拉起暴涨,如果这个预期是错的,走势就不好说了。

都是正常的博弈,不能用坐庄的思路来分析。

 

【·原创:

稀土生物2015-06-2617:

23只看该作者(-1)】

@令胡冲中核是因为绝对价格还比较低,所以有资金来抢的吧

【·原创:

令胡冲2015-06-2617:

31只看该作者(-1)】

这个是次要原因,因为中核的盘子极大。

主要原因还是我说的那个,包括我今天主动去接飞刀也是因为我预期今天见低点反弹,结果我的预期是错的,于是就吃面了。

今天这个吃面我也考虑到过,但还是决定赌一把,成的话是百分15的利润,输的话也就百分5左右。

 

【·原创:

令胡冲2015-06-2617:

59只看该作者(-1)】

确有不妥,但赌之前,风险我已经仔细考虑过了,在我可接受范围内。

而且哪怕今天赌错了,下一个交易日也未必会惨淡收场,这个我也考虑过了。

所以,我还是决定出手了。

原帖由稀土生物在2015-06-2617:

55发表

不错,但是现在还满仓赌的话,是不是不妥

 

【·原创:

令胡冲2015-06-3021:

43只看该作者(-1)】

今天大逆转值得纪念,回头复盘仔细看了一下,大逆转前的几个现象

1.市场大跌中的强势板块央企改革股开始走弱,600871更是直接从涨停从跌停,在弱势中逆势拉升的板块一般最后补跌,补跌时说明市场下跌接近末期

2.昨天涨停的次新股603318.300459.603166在早盘市场大幅下跌时保持强势,对于近期杀跌最恐怖,亏钱效应最大的新股板块,出现集体赚钱效应,这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信号

以上两点总结起来看就是,高位补跌,低位反抽。

3.创业板为此次调整的主跌指数,而前期创业板行情的两大灵魂300104.300359早盘保持强势,实际上300359已经强势三天了

以上综合因素,造就了今天市场的经典,至于广为人传颂的政府救市啊,谁谁下课啊,这些我都不在意,我只关心市场本身含蓄的给我传达的信息,就是以上这些。

上述三条单定,因为短期趋势和人气都是向下啊!

为坚持下来的股民鼓掌

为能平静面对这次下跌,依然保持微笑生活的朋友点赞

各位生活在这个市场的不容易与艰辛只有自己知道,共勉!

 

【·原创:

令胡冲2015-07-0322:

06只看该作者(-1)】

如果一定要说,我主要是情感上想为市场的活力尽一份力,昨天冒死追高300027这个是创业板能定军心的股,603025新股是能带动人气的。

在这种史无前例的危机时刻想尽一份微薄之力啊,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在市场中绝大部分时刻,我都是接近于无情的怪物,看我之前操作的朋友们可以清楚看出来,出手时机,满仓空仓时机都非常明了。

在生活中,我却是特别重情义的人,就像江湖游侠那样。

这次是整个市场,整个同行遭遇的大危机,我的大部分财富源于这个市场,畏难时刻支持一下,盈亏已经不重要了。

今天603993的交易信息让我很有感触,A神,赵老哥,溧阳路,落升,这些都是从草根小散做到超级游资的,他们此时也在为市场贡献着为数不多的活力。

证券代码:

603993证券简称:

洛阳钼业

------------------------------------------------------------------------------

买入营业部名称:

累计买入金额(元):

(1)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118999782.00

(2)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永嘉阳光大道证券营业部63121669.00

(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55677146.00

(4)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奉化南山路证券营业部50704570.00

(5)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余姚南雷南路证券营业部50591758.00

卖出营业部名称:

累计卖出金额(元):

(1)机构专用216060484.36

(2)五矿证券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68308315.10

(3)机构专用52243038.12

(4)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福虹路证券营业部49819770.00

(5)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44312796.92

原帖由学到老用到老在2015-07-0321:

10发表

令狐大侠主要想赌一把!

次新股……

 

·原创:

学到老用到老2015-07-0916:

52只看该作者(-1)】

令狐大侠选择石化油服?

能讲讲你买的理由吗?

学习你

【·原创:

令胡冲2015-07-1011:

45只看该作者(-1)】

市场流行跌停到涨停,我反应到的时候跌停已经不多了,立马翻了一下当时的跌停股中就这个是前期有人气的,我就直接去买了。

 

【·原创:

令胡冲2015-07-1011:

46只看该作者(-1)】

这种市场极强时的龙头品种,如果你可以排到,那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砸开了。

原帖由跑跑TWO1在2015-07-0921:

45发表

令胡冲作为今天的先锋,中飞股份这样的次新股能够排版的吧?

您给个意见看法,谢谢!

 

【·原创:

jonsonhf2015-07-2021:

40只看该作者(-1)】

完全能理解,自觉虽然一路亏损,但也学着理解势与跟随!

因为亏损的不是闲钱,难免浮躁与灰心。

朋友推荐来淘股吧学习,饥渴阅读后,发现原来民间真有高手在。

可惜来的太迟,错过了tgb大神辈出的时代。

更觉要好好珍惜令狐兄实盘难得之机会

原贴由令胡冲在2015-07-2021:

30发表

高手们话不多并不是不愿讲,是因为他们经历足够多,敬畏市场,从来不轻易的预测市场。

在市场情绪亢奋时,他们说什么也是没用的。

而在危难期间,信心即将崩塌的时刻,还是会有高手出来打气,比如龙飞虎兄。

如果决意超短,心脏这一关必须得过,贪婪和恐惧必须能自己控制,如果过不了,要么离开这个市场,要么换操作模式。

原帖由jonsonhf在2015-07-2020:

52发表令狐兄,你不离,我们不弃。

你的实盘贴对我们来说不光是学习的机会,还给了我这样一直炒一直亏的迷散些许坚持这条路的信心!

tgb里的大神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个个相继离去,相信令狐兄能有信心实盘也是经历一番寒彻骨。

愿兄能一直坚持,与我们共勉!

 

【·原创:

令胡冲2015-07-2022:

36只看该作者(-1)】

其实有时候迷茫的时候,很多傻办法也挺管用,比如无目的性的把市场所有股票一顺翻一遍,一定量的积累后,会培养出市场的感觉,不过这个时间很长,速成是没有任何可能的。

原帖由jonsonhf在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猜你喜欢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法学

copyright@ 2008-2022 冰豆网网站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鄂ICP备2022015515号-1